中国民用航空局 - 新闻中心 - 地区动态
西北民航持续深化首乘服务升级举措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2-09-15 08:56

  为响应西北局“首乘服务升级”行动号召,9月份以来,西北民航各单位瞄准首乘旅客较为关心的客票价格、安检服务、团队保障等问题,开展了首乘“营销升级”“安检无忧”“团队惠享”等系列活动,为广大首乘旅客带来更多福利。

  南航西安分公司开展首乘下沉营销,推出首乘专项运价,分公司积极沟通广州总部,将西北四省1个分公司,3个营业部的力量整合起来,推出低于见舱销售价格10个百分点的首乘专项运价,在南航APP、小程序、OTA网站等渠道投放宣传广告,为首次乘坐南航航班的旅客提供福利。活动推出以来,共有1084名首乘旅客享受到了专属票价,其中西北四省始发首乘旅客达224人。

  西部机场集团落实西北局首乘服务升级的安排部署,组织省内支线机场结合新形势下的旅客出行需求,对现有首乘服务产品进行分析和优化提升,联合同程旅行上线“首飞出行、豪礼不停”产品及省内支线特惠航线集中宣传,同时整合机场、航空公司、同程旅行等各方资源,面向首乘旅客发放机票、机场大巴、候机楼商户等代金券,截至9月中旬,旅客已主动领取电子代金券近5000张,实际使用已接近800张。

  银川机场安检护卫部推出“细化首乘旅客保障流程”等9项20条举措,有效提升了旅客满意度和机场安检形象,首乘升级行动开展以来,机场安检护卫部共收到旅客锦旗17面,留言表扬56条,较2021年同期服务表扬数量提升89%。嘉峪关机场安全检查站为首乘旅客制作了过检标签及随身行李标签,在确保安全前提下突出了安检的服务属性,提升了安检的服务温度。

  深圳航空加强首乘团队旅客服务保障力度,通过“外延-地面-空中”接力,精心保障了5个深圳家庭组成的18名首乘旅游团队,为他们乘坐深圳-西安航班中转至延安旅游提供了便利。兰州机场制定了以“如约而至、快乐出行”为主题的“首乘团队预约方案”,为经兰州机场出行的团队首乘旅客特别设计了三色标识贴、服务介绍宣传册,给首乘团队出行带来了快捷和便利。

附件:
分享到: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