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 - 新闻中心 - 国际资讯
国际民航组织任命航空保安处长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10-04-12 13:30

    2010年3月22日,国际民航组织秘书长雷蒙•邦雅曼致函理事会代表,表示他已根据相关程序任命加拿大的詹姆斯•万豪(James W.A. Marriott)先生为航空运输局航空保安处处长。
    航空保安处长负责制定、协调和管理国际民航组织航空保安和简化手续项目,监督对涉及附件17和附件9的标准和建议措施、DOC9303文件、航空保安手册和相关指导材料的编写和更新,监督普遍航空保安审计项目的实施,监督向理事会、航空运输委员会、非法干扰委员会、航空保安专家组等会议提交文件等。
    航空保安处长应具备航空保安、国际关系、法律、商业或心理学的研究生学历,在航空保安领域有15年以上的工作经验,在机读旅行证件方面有一定工作经验,并在国际交流领域从事工作5年以上。航空保安处长应至少掌握国际民航组织两种官方语文。

附件:
分享到: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