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 - 新闻中心 - 国际资讯
国际民航组织吊唁中国四川“5.12”地震罹难者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08-05-23 10:25

    2008年5月20日至21日,在全国哀悼日期间,中国常驻国际民航组织理事会代表处为沉痛悼念“5.12”在四川汶川地震中的罹难者,在代表处内设置吊唁室和吊唁簿,对国际民航组织各国代表团和秘书处工作人员开放,吊唁在地震中的罹难者。国际民航组织理事会主席、国际民航组织秘书长和各国代表团的团长,以及秘书处的官员和工作人员参加了吊唁,并在吊唁簿上留言。在国际民航组织工作的中国籍工作人员也前来吊唁,悼念遇难的同胞并且捐款。

    国际民航组织理事会高贝主席在吊唁簿上写道:我代表国际民航组织理事会,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人民,对在2008年5月12日地震中的罹难者表示哀悼。希望他们能尽早从灾难中恢复,家庭得到安慰。国际民航组织秘书长谢里夫在致我代表的信中写道:我代表国际民航组织秘书处全体人员,对中国政府和地震中罹难者的家庭表示最沉痛的哀悼,我们的感受与所有受到地震灾害的人们一样。

    与此同时,国际民航组织还组织了向中国四川汶川地震罹难者的捐款活动。

附件:
分享到: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