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 - 新闻中心 - 国际资讯
国际民航组织秘书长会见中国青年业务骨干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14-01-24 09:08

   

国际民航组织秘书长邦雅曼举行招待会欢迎中国民航第三批青年业务骨干

    2014年1月23日,国际民航组织秘书长邦雅曼先生举行招待会,欢迎中国第三批赴国际民航组织借调工作的青年业务骨干,理事会主席阿留博士、中国常驻国际民航组织代表马涛、行政服务局局长柳芳博士、航空运输局局长布巴卡·迪博先生、法律局代理局长奥古斯丁先生、技术合作局局长阿兰先生、财务处处长巴拉先生、秘书长办公室顾问阿斯马先生出席招待会。
    邦雅曼秘书长在致欢迎辞时,感谢中国政府对国际民航组织工作的支持,感谢中国政府在各领域开展与国际民航组织的合作,希望与中国政府关于借调青年业务骨干到国际民航组织工作的5年项目能继续开展下去。
    2010年5月11日,中国民航局与国际民航组织在北京签订了合作协议,自2011年起至2015年,每年派遣约10名业务骨干借调到国际民航组织工作。目前,已有两批共21名青年业务骨干完成在国际民航组织借调工作回国。他们出色的工作受到国际民航组织的好评。第三批青年业务骨干于2014年1月13日开始在国际民航组织工作。

附件:
分享到: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