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 - 新闻中心 - 国际资讯
国际民航组织举行航空运输研讨会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14-05-15 09:51

    2014年5月7日至8日,国际民航组织在蒙特利尔举办航空运输研讨会,会议主题为“航空运输的发展:确定进程”。来自55个国家和15个国际组织的280人参会。
    会议为航空运输经济发展的各利益相关方提供了信息交流平台,参与方包括相关国际组织、航空器制造商、空中导航服务提供方、航空公司、政府管理部门和学者等。会议议题涉及面向未来的国际协定、消除航空运输增长面临的障碍、满足消费者的期望、航空货运体系的发展、航空运输系统融资、税费对航空运输可持续发展的影响等。
    会议认为,国际航空运输发展存在全球管理分割化、消费者权益保护制度以及竞争政策和规则差异化、针对航空运输的过度征税和收费、航空政策关系与航空公司所有权和控制权限制诸多障碍。会议还回顾了2013年3月18日至22日举行的全球第6届航空运输大会的结论和建议等。

附件:
分享到: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