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 - 新闻中心 - 国际资讯
国际民航组织70周年“年轻航空人”绘画比赛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14-09-03 08:51

    为鼓励全世界青年参加体会并庆祝安全、可靠的民用航空服务的作用,国际民用航空组织(ICAO)将组织举办一次儿童绘画大赛,主题为:航空 — 将世界联系在一起。

    参赛资格:国际民航组织各成员国民航当局人员年龄为3-12岁的子女。每名参赛者提交一份作品,由各国民航当局评选后,提交本国获奖作品。

    提交作品指南:为确保评选过程客观,提交的绘画作品和艺术家联系方式的信息必须装在两个单独的未加标记的信封当中,提交绘画作品时,这两个信封应该装在另一个信封当中。绘画作品应提交给:

    ICAO Drawing Contest

    International Civil Aviation Organization

    Communications Unit, Room 12.10

    999 University

    Montréal, QC, Canada, H3C 5H7

    提交作品截止日期:2014年10月24日

    评选:将国际民航组织秘书处和各国代表团的6名成员组成的国际民航组织委员会选出获奖绘画作品,由联络股监督。装有获奖艺术家姓名的单独信封,只有在评选已经结束而获胜绘画作品已被选定时启封。

    奖项及展出:提交的最佳绘画作品精选将于2014年12月5日在国际民航组织总部正式启用的国际民航组织博物馆展出。金、银、铜奖项获奖者将获得奖品。

    许可:提交作品时,所有艺术家自动授权国际民航组织无限制使用其绘画作品用于宣传或公共关系目的。

 2014年9月2日

附件:
分享到: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