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飞院2008年将招收1500名飞行学生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07-11-26 14:23

    11月22日下午,飞院2007年招飞工作总结暨2008年招飞动员会议在该校召开。会上,招生处副处长郑勇总结了学校2007年招飞工作,处长罗亚光部署了2008年招飞任务,与会领导和相关责任人在2008年招飞责任书上签字。会议由招生处处长罗亚光主持。

    飞院郑孝雍校长、飞院党委书记朱勇、校长助理次生贵、纪委副书记刘培光、卫生处处长刘齐清、机场公安局局长郝志军,以及招生处、航空医学鉴定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郑孝雍校长、朱勇书记先后做了重要讲话。他们在充分肯定了2007年招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后,强调2008年招飞工作要更加重视生源质量,自觉维护学校的办学声誉;2008年招飞工作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充分体现教育公平的原则,保证招飞录取工作公开、公正、公平,严格执行政策规定,树立飞院诚信品牌;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录取工作,力争在新的招飞工作中再创新的辉煌。

    校长助理次生贵宣读2008年招飞责任书,校长郑孝雍、校党委书记朱勇和各单位负责人在责任书上签名。

    据了解,2008年,飞院将在四川、北京、重庆、河北、江苏、山东、吉林等省市自治区招收1500名飞行学生,其中养成生1100名,大改驾学生400名。

附件:
分享到: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