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济南国际机场春运进出港旅客达52万人次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08-03-07 10:59

    济南国际机场春运进出港旅客达52万人次,保障飞机5269架次,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24.8%和18%。其中,保障出港航班2635个,出港旅客23.6万人次;保障进港航班2634个,进港旅客23.3万人次;保障过站旅客5.3万人。

    济南机场针对春运客流集中的特点,积极引进运力,航班的密度加大,春运加班194班,比去年增长了30%—40%;日平均航班达140架次,比去年增长了20%。同时,济南机场开通了淄博、东营、泰安、济宁等周边城市旅客班车,济南机场航空运输网络、地面交通网络与机票销售网络“三网合一”的经营格局,已见雏形。在今年春运期间,异地机票平台的引进,使济南机场与全国30多家航空代理人共享机票销售政策,扩大了机票销售空间;异地城市候机楼的启用,增强了济南机场对周边地市的辐射能力。

附件:
分享到: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