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首都机场圆满完成“两会”保障工作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08-03-10 13:18

    3月2日,随着广东代表团150名全国人大代表乘坐的CZ3161包机安全抵京,从2月28日至3月2日,首都机场圆满完成了57架次、1467人次的“两会”代表委员服务接待保障任务。

    作为相关保障单位之一,首都机场集团公司要客部提前制订了《“两会”接待服务工作预案》、《应急预案》、《警卫预案》以及相关服务流程。在“两会”代表抵京的第一天,要客部全体一线服务人员统一换上了新工装,以崭新的形象出现在“两会”代表面前。在新专机楼“两会”服务接待主场,要客部为确保“两会”迎送接待工作的圆满完成,不仅针对安全、服务做出了详尽的要求,而且还将环境布置与物资管理作为本次“两会”迎送接待工作的重点。为确保本次迎送接待工作中饮食品过关,要客部针对物资储备供应提出了要求,从饮食品质量、日期、种类等方面进行严格把关。

附件:
分享到: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