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武汉天河机场物流服务中心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1-01-05 15:07

  12月28日,武汉天河机场物流服务中心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黄陂区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对本次竣工验收进行了全程监督。验收组通过现场勘查、资料检查等方式对项目安全、质量、进度、造价管控成效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一致认为该工程满足设计和规范要求,同意通过项目验收。

  武汉机场航空物流服务中心项目于2019年7月开工建设,建设用地约19915.20平方米,建筑总高度约26.7米,总建筑面积约30653.56平方米。该项目以服务北货运区国际普货、快件及跨境电商等国际货运业务快速发展为目的,进一步完善了天河机场国际口岸功能,为国际货站、国际货代等单位在报关、通关、查验、检疫等方面提供了海关“一站式”高效、便捷服务。物流服务中心正式投用后,将大幅提升国际普货、国际快件和跨境电商的通关速度及操作效率,最大限度地满足国内外客户需求。

  下步,武汉天河机场将聚焦“双枢纽”建设,持续在补短板、强弱项、提功能上发力,进一步完善优化航空物流园区功能布局,加快打造集聚和优化航空要素资源的重要平台,为推动航空物流业和现代物流产业做大做强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
分享到: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