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黑龙江绥芬河东宁机场校飞成功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1-09-09 16:33

  9月4日12时35分,黑龙江绥芬河东宁机场投产飞行校验工作圆满结束,标志着机场向通航目标又迈出了重要一步。

  经过中国民航飞行校验中心机组36架次41.4小时的连续奋战,绥芬河东宁机场仪表着陆系统、甚高频通信系统、高频通信系统、全向信标及合装测距仪系统、广播式自动相关监视系统、助航灯光系统及飞行程序全部通过投产飞行校验,符合民航运行标准。

  绥芬河市人民政府、黑龙江机场集团高度重视此次校飞工作,成立了校飞领导小组和保障小组,制定了周密的校飞保障方案,抽调公安、消防、医疗、管制、气象、通导、助航灯光、应急救援等专业技术支持人员全程参与校飞保障。绥芬河东宁机场工程建设指挥部和绥芬河东宁机场管理公司精心组织,各参与方共同努力,克服边境地区空域条件复杂等各种困难,确保了飞行校验工作顺利推进及圆满完成。

  绥芬河东宁机场将以此次成功校飞为契机,加快推进绥芬河机场建设工程后续竣工验收、实地试飞工作,力争早日通过行业验收,顺利实现年内通航目标。

附件:
分享到: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