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 - 新闻中心 - 民航要闻
民航局对四个入境航班发出熔断指令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1-11-18 13:35

  1117日,民航局再发熔断指令,对德国汉莎航空公司LH720航班(法兰克福至沈阳)、新加坡酷虎航空有限公司TR138航班(新加坡至天津)、阿曼航空WY851航班(马斯喀特至广州)、阿联酋航空EK362航班(迪拜至广州)实施熔断措施。

  113日入境的德国汉莎航空公司LH720 航班(法兰克福至沈阳)确诊新冠肺炎旅客5例,自1122日起,暂停该航班运行2班。113日入境的新加坡酷虎航空有限公司TR138航班(新加坡至天津)确诊新冠肺炎旅客7例,自126日起,继续暂停该航班运行2班;115日入境的阿曼航空WY851航班(马斯喀特至广州)确诊新冠肺炎旅客5例,自1122日起,暂停该航班运行2班;116日入境的阿联酋航空公司EK362航班(迪拜至广州)确诊新冠肺炎旅客11例,自1220日起,继续暂停该航班运行4班。上述熔断的航班量均不得用于其他航线。

  民航局要求,上述四家航空公司要做好后续航班旅客安抚和机票退改等服务工作。

   

附件:
分享到: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