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 - 新闻中心 - 民航要闻
董志毅赴首都机场慰问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2-01-28 14:48

  128日,民航局副局长、中国民航工会主席董志毅赴首都机场慰问,向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中航集团、中航油集团、首都机场集团等单位职工代表送上节日问候,并派发春联等慰问品。

董志毅向首都机场驻场单位送上新春礼物

  在首都机场航站楼,董志毅向各驻场单位代表送上新春礼物,并与大家合影留念。随后,他在航站楼内、机务职工休息室、航油加油站等地分别看望了国航值机柜台、国内安检、Ameco华北航线中心、贵宾公司、中国航油一线在岗员工,为他们送上春联、小老虎玩偶等新春礼物,并对他们响应号召、坚守岗位表示赞许。董志毅详细询问了大家的薪资收入,嘱咐各单位一定要保证一线职工收入,并鼓励大家干有所收、劳有所获、拼有所得,坚持就是胜利,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

  董志毅代表民航局党组、中国民航工会向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向大家取得的工作成果表示衷心祝贺。他表示,刚刚过去的2021年是“政治年、复杂年、开局年”,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统一部署和民航局要求,着力“学党史、悟思想、开新局、办实事”,各方面工作得到有力推进。过去一年,首都机场驻场各单位干部职工奋斗在疫情防控、安全发展、北京冬奥、全国春运四条战线上,以实际行动践行当代民航精神,以最大努力守护着民航的安全平稳运行,确保了人民群众平安顺利出行,朝着“人享其行、物畅其流”的目标坚定迈进。北京是首善之区,首都机场是国门要地,首都机场民航人肩负着重要的责任,理应感到骄傲、自豪。民航业虽然正在经历前所未有的困难,但是作为国家重要战略产业的定位更明确,建设民航强国的目标更清晰,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和底气更坚实。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定能够取得彻底战胜新冠肺炎的最终胜利,一定能够实现民航业的完全恢复发展。希望大家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发扬民航优良作风,继承民航优良传统,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民航安全运行,全力推进民航恢复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贵宾公司一名基层职工表示:“我们年轻人就是要努力奋斗,民航培养了我们,我们也要以优异的成绩回馈民航!”中国航油华北公司加油站职工纷纷表示:“我们要以最高规格、最严措施、最佳状态保障好北京冬奥会的顺利召开!”

  民航局综合司、运输司、机场司、思想政治工作办公室、中国民航工会有关负责人,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中航集团、中航油集团、首都机场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附件:
分享到: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