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 - 新闻中心 - 民航要闻
民航局发出多份熔断指令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2-06-08 15:52

  6月7日,民航局向国航CA124等多个航班发出熔断指令。

  5月26日入境的国航CA124航班(首尔至大连)确诊新冠肺炎旅客5例;厦门航MF812航班(阿姆斯特丹至厦门)确诊新冠肺炎旅客5例。自6月13日起,分别暂停上述2个航班运行2班。6月1日入境的国航CA946航班(卡拉奇至郑州)确诊新冠肺炎旅客11例;自6月27日起,继续暂停该航班运行4班。熔断的航班量均不得用于其他航线。

  外航方面,5月26日入境的韩国首尔航空RS831航班(首尔至烟台)确诊新冠肺炎旅客5例;5月26日入境的沙特阿拉伯航空公司SV884航班(利雅得至广州)确诊新冠肺炎旅客6例;5月27日入境的意大利勒奥斯航空公司NO946航班(米兰至天津)确诊新冠肺炎旅客5例;5月27日入境的加拿大航空公司AC027航班(多伦多至上海)确诊新冠肺炎旅客5例。自6月13日起,分别暂停上述4个航班运行2班。熔断的航班量均不得用于其他航线。

  民航局要求,各航空公司要在当地使领馆指导下,做好后续航班旅客安抚和机票退改等服务工作。

附件:
分享到: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