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 - 新闻中心 - 民航要闻
崔晓峰赴民航管理干部学院调研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2-09-05 20:36

  9月5日,根据民航局党组安排,民航局副局长崔晓峰带队赴民航管理干部学院东校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并调研学院建设发展工作。

  崔晓峰听取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并实地检查了来访人员管理、学员入住登记、重点区域防控等情况。他强调,民航各在京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面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当前和党的二十大期间疫情形势平稳可控。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按照首都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和民航局要求,早部署、早安排、早防范,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二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保持应急指挥体系始终处于激活状态,确保扁平化指挥、及时高效转换,全力打好常态化防控攻坚战和应急处置歼灭战。三要狠抓各项措施落实,进一步检视完善预案措施,做好资源储备,加强自查检查,确保责任到位、措施到位、效果到位。

  在听取学院领导班子总体工作汇报后,崔晓峰指出,经过40年的发展,学院在校区建设、培训规模、师资队伍、保障条件等方面都有了长足进步,成绩值得充分肯定。下一步,要筹备好40周年校庆活动,在新的起点上奋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一要坚持党校姓党,切实抓好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确保贯穿各级各类培训始终。二要坚持质量立院,加强需求牵引、问题牵引、效果牵引,努力打造精品课程、建强师资队伍、塑造品牌形象,在提升干部培训系统性、针对性、实效性上下功夫。三要强化底线思维,全面抓好校园安全稳定、疫情防控、意识形态各项工作,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确保安全健康、平稳有序、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

  民航局综合司、人教司、飞标司、政工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督导检查和调研。

附件:
分享到: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