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 - 新闻中心 - 民航要闻
第五届民用航空人员体检鉴定专家委员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2-09-08 15:58

   9月6日,第五届民用航空人员体检鉴定专家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家委员会”)全体会议顺利召开。会议听取了第四届专家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了《民用航空人员专家鉴定委员会工作章程》修订等事宜。民航局飞行标准司负责同志、民航各地区管理局航空卫生处负责人、专家委员会全体委员通过视频会议平台参加会议。

  专家委员会工作是民航行业健康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持续做好行业航空卫生工作具有示范性作用。会议要求,在未来工作中,第五届专家委员会要持续完善工作机制,提高工作规范化;注重学习研究,提高履职能力;依规行使职权,提高服务意识;建立督促机制,提高管理水平;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推动全行业航空人员健康促进工作,筑牢民航健康安全基础,助力民航安全发展。

 

附件:
分享到: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