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 - 新闻中心 - 民航要闻
崔晓峰会见国际民航组织理事会主席和秘书长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2-09-28 14:18

  

 崔晓峰向国际民航组织理事会主席夏基塔诺(左)、国际民航组织秘书长萨拉萨尔(右)赠送礼物。  

  当地时间9月26日,中国民用航空局副局长崔晓峰在加拿大蒙特利尔参加国际民航组织第41届大会前夕,会见了国际民航组织理事会主席夏基塔诺和秘书长萨拉萨尔。崔晓峰对主席和秘书长领导国际民航组织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挑战、促进全球民航业复苏做出的贡献表示高度赞赏,并受宋志勇局长委托诚挚邀请他们来中国访问。

  崔晓峰表示,中国一贯恪守《国际民用航空公约》的宗旨和目标,积极推进国际民用航空运输安全、高效和可持续发展。中国将在全球发展倡议框架下继续加强与国际民航组织的全方位合作,推动实现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充分发挥航空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中的重要作用。

  夏基塔诺和萨拉萨尔对中国一直以来对全球航空业发展和国际民航组织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期待中国作为国际民航组织重要成员在促进航空安全有序发展、推动行业复苏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崔晓峰还会见了德国、巴西、南非等11个国家及国际组织代表团,就航空运输、技术合作、低碳发展等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并参加了国际民航组织2022年创新博览会。民航局总飞行师及代表团有关成员参加了相关活动。

附件:
分享到: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