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 - 新闻中心 - 民航要闻
宋志勇在首都机场迎接2022年最后一天航班平安归来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3-01-01 07:40

  2022年12月31日晚上,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华灯璀璨,民航局党组书记、局长宋志勇来到运行现场,在民航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振江的陪同下,迎接2022年最后一天的多个航班机组人员平安归来,并向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致以慰问。

  宋志勇迎接了国航、海航的多个航班,并对航班机组人员及地面保障人员进行慰问。当航班平稳抵达机场后,宋志勇走进机舱,与机组人员一一握手并合影留念,向他们圆满完成2022年所有的飞行任务表示祝贺,为大家送上新年祝福。宋志勇还慰问了机场安检、贵宾等地面保障人员,感谢他们一年来对民航安全发展的辛勤付出。大家感到备受鼓舞,表示新的一年将继续鼓足干劲、担当作为,奋力推动民航高质量发展。 

  宋志勇慰问国航航班机组人员

  宋志勇慰问海航航班机组人员  

宋志勇慰问机务人员  

  宋志勇慰问安检、贵宾等地面保障人员

  在华北空管局西塔台,宋志勇看望了值班管制人员及武警执勤人员,与大家亲切握手并送上小礼物。在塔台上,宋志勇向值班人员询问了航班运行保障情况,强调要注重加强党建,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化改革,提质增效,为民航发展贡献空管力量。值班人员表示,将尽职尽责做好空管保障工作,确保航空运行绝对安全,确保人民生命绝对安全。  

 宋志勇慰问华北空管局西塔台值班管制人员  

 宋志勇慰问首都机场武警执勤人员

  宋志勇表示,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民航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统筹疫情防控和安全发展各项工作,积极应对各项挑战,民航基础设施建设各项任务基本按期推进,圆满完成多项重大运输保障任务,民航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2023年,民航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安全第一思想不动摇,聚焦“三新一高”,持续推动民航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为交通强国建设和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民航力量。   

附件:
分享到: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