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 - 新闻中心 - 民航要闻
民航局直属机关举办2023年新春欢乐会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3-01-16 20:59

  1月16日,民航局机关大楼被灯笼、福字等装饰一新,洋溢着节日的欢乐气氛,以“启航新征程·团结向未来”为主题的民航局直属机关新春欢乐会在楼内举办。民航局局长宋志勇为活动开幕式致辞,民航局副局长吕尔学、崔晓峰、胡振江参加开幕式,崔晓峰主持开幕式。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宋志勇代表民航局党组,向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向全体武警执勤官兵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他在致辞中表示,刚刚过去的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全行业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迎难而上、踔厉奋发,在逆境中经受了考验。航空安全态势回归平稳,行业发展基本盘总体稳住;高质量完成多项重大任务,充分彰显民航政治担当;圆满完成国际民航组织第41届大会参会任务,坚决维护国家核心利益;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党对民航工作的领导全面加强。这些成绩来之不易,饱含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团结协作、真抓实干的心血和汗水。

 宋志勇为活动开幕式致辞

  宋志勇指出,新的一年,随着国家优化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国家经济发展的稳步复苏,民航业恢复发展也迎来光明前景。面对新形势、新变化、新特点,全行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统筹安全与发展,牢牢守住航空安全底线,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加快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交通强国民航新篇章。

  随后,局领导为参加活动的机关司局抽取了幸运奖品并颁奖。随着宋志勇宣布第一个游戏“筷”乐夹“圆”比赛开赛,新春欢乐会正式开始。本次活动还包括兔年送“福”、书写春联、盲盒套圈、飞盘保龄球等多个项目,局领导与机关干部职工共同参与体验,现场欢声笑语,气氛热烈。机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继续勇担使命、奋发作为,以实际行动为民航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
分享到: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