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 - 新闻中心 - 民航要闻
民航局举办调查研究专题学习报告会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3-04-07 21:58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做好调查研究工作,4月7日,民航局举办调查研究专题学习报告会,邀请中央党校党史教研部主任、博士生导师罗平汉教授作专题报告。民航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崔晓峰主持报告会,民航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振江、韩钧出席报告会。

  罗平汉作了题为《坚持群众路线,加强调查研究》的专题报告,从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一切空话都是无用的、坚持群众路线必须加强调查研究、调查研究要深入群众等4个方面,用生动鲜活的语言、典型深刻的案例对如何做好调查研究工作进行了深入解读。

  会议就民航系统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刻认识调查研究的重大意义,增强做好调查研究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是科学确定调研重点,紧扣民航系统调查研究方案明确的12个方面重点内容,结合部门单位职能职责,确定调研题目。三是准确把握方法步骤,深入开展调研,深化研究分析,形成解决问题、促进工作的思路举措,认真抓好落实,推动问题解决。四是认真落实工作要求,加强组织领导,严明工作纪律,注重协调推进,确保调查研究取得扎实成效。

  民航局总工程师和机关处级及以上干部,各地区管理局及监管局党员干部,直属单位班子成员,首都机场集团所属成员机场和各地区空管局及空管分局(站)党政主要负责人分别在主、分会场聆听报告会。

附件:
分享到: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