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 - 新闻中心 - 民航要闻
民航局直属机关第九届职工运动会在京举行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3-05-14 20:24

  5月13日,以“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民航局直属机关第九届职工运动会在京举行。来自民航局机关和局属相关单位的30支代表队、近800名职工参加。民航局局长宋志勇宣布运动会开幕,民航局副局长崔晓峰、韩钧,柳芳同志出席运动会开幕式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运动会开幕式

  韩钧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本届运动会旨在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的部署,满足民航局直干部职工对体育健身的热情期盼,对健康生活的美好追求;深入推进民航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不断增强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充分发挥体育运动凝聚人心、鼓舞士气的作用,不断激发民航局直广大干部职工踔厉奋发、团结奋斗的强大精神力量。他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在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指引下,共同努力,将本届赛事办成一次安全之赛、文明之赛、和谐之赛、快乐之赛,同时,要充分享受运动快乐,以最佳运动状态、最强团队精神,展示风采、增进交流,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民航局直属各单位工会要广泛开展职工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组织、吸引更多的职工群众参与,在体育运动中锻炼强健体魄,磨练坚强意志,将赛场上展现出的拼搏进取、追求卓越的体育精神,融入到工作和生活中,运用到建设和发展中,为实现梦想追求、推动民航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运动会现场

  本届运动会按参赛者年龄分为3个组别,设置了乒乓球、羽毛球、篮球、田径等竞技项目,拔河、旱地龙舟、趣味轰炸机等趣味项目和小袋鼠摘果果、螃蟹夹球跑、趣味套圈等亲子项目,并在开幕式进行广播操展演。各单位、各部门干部职工踊跃参赛、积极投入,展现了良好精神风貌。大家表示,将把勇于拼搏、勇攀高峰的运动精神融入日常工作,凝心聚力、敢于担当,为谱写交通强国民航新篇章贡献力量。

  民航局总工程师,民航局机关各司局、在京有关局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运动会开幕式。

附件:
分享到: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