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 - 新闻中心 - 民航要闻
吕尔学会见江西省常务副省长任珠峰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3-06-28 08:15

  6月27日,民航局副局长吕尔学在京会见江西省常务副省长任珠峰,双方就进一步推进江西民航高质量发展深入交换意见。

  吕尔学对江西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民航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年来在局省双方共同努力下,江西民航在基础设施建设、通航发展、开展无人机物流配送试点、拓展延伸航空产业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江西航空产业发展基础雄厚,民航发展潜力大,建议江西省政府重点关注江西民航安全运行,大力支持辖区内民航单位开展“干支通,全网联”工作,优化航线网络,扩大航空消费,拉动地方经济发展。民航局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一如既往加强与江西省合作,在提升适航审定能力、加快基础设施建设、促进通用航空发展等方面给予积极支持,更好促进江西民航高质量发展,在江西“努力在加快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上作示范、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上勇争先”中作出更多民航贡献。

  任珠峰感谢民航局长期以来给予江西民航发展的帮助和支持。他表示,自2017年民航局与江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民航局大力支持江西公共航空运输、基础设施建设等,江西民航安全保障水平不断提升,航线网络日趋完善,形成“一干七支”机场布局。希望民航局在航空运输等方面继续支持江西民航高质量发展,更好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附件:
分享到: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