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 - 新闻中心 - 民航要闻
韩钧会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副主席刘苏社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3-06-29 08:03

  6月28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今年5月初民航局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主要领导会谈精神,民航局副局长韩钧在京会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副主席刘苏社,就扎实推进有关工作、进一步推动新疆民航高质量发展深入交换意见。

  韩钧表示,民航局与自治区相关部门已经就推动双方主要领导会谈精神进行对接,并积极推进有关工作部署,目前联合编制指导意见等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民航局将围绕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向西开放的桥头堡和亚欧黄金通道战略定位,与自治区进一步加强工作协调,强化顶层设计,在加快推进乌鲁木齐国际航空枢纽建设、优化疆内航线网络、推进机场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积极支持新疆民航发展,更好服务新疆经济社会发展。

  刘苏社表示,5月以来,民航局与自治区党委、政府多次开展座谈交流。当前,自治区党委、政府正在有序推进相关工作落实,取得明显成效。希望民航局在乌鲁木齐国际航空枢纽建设、机场建设等方面继续给予新疆支持。新疆将认真贯彻落实好双方多次会谈达成的共识,统筹处理好安全与发展的关系,对标对表任务清单,扎实推进新疆民航事业发展取得新进步。

附件:
分享到: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