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 - 新闻中心 - 民航要闻
马兵赴首都机场督导检查全国两会航空运输保障筹备工作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4-02-27 19:49

  2月27日,两会民航运输领导小组组长、民航局副局长马兵率队赴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督导检查2024年全国两会航空运输保障筹备工作情况,对全国两会航空运输保障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强调要进一步做好实战阶段各项保障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保障任务。

  马兵首先对首都机场保障工作区域进行实地检查,详细了解首都机场运行保障和交通安排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工作部署会议上,民航华北地区相关单位汇报了两会航空运输保障筹备情况,民航局有关司局提出了工作要求。

  听取汇报后,马兵对各单位前期开展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围绕进一步做好实战阶段民航各项保障工作,要求民航各单位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细之又细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各项保障工作。要增强底线思维,严格把控运行安全,统筹抓好各项安全工作,提前制定应急预案,以实际行动确保“两个绝对安全”;要聚焦保障重点,畅通信息渠道,加强现场协调,强化协同联动,持续提升整体保障合力;要强化责任担当,做到人员配备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在保障民航日常运行平稳有序的基础上,确保圆满完成党和国家赋予民航的光荣使命。

  两会民航运输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督导检查。

附件:
分享到: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