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 - 新闻中心 - 民航要闻
2024年春季学期民航中青年班开班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4-03-20 14:18

  3月19日,2024年春季学期民航中青年班在京开班。民航局副局长崔晓峰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

  崔晓峰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日前对年轻干部作出“五个自觉”的重要指示,是激励年轻干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思想动员,是引导年轻干部健康成长的行动指南,是做好年轻干部工作的科学指引。

  围绕进一步做好民航年轻干部培养培训,崔晓峰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深刻把握“五个自觉”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结合民航工作实际,一以贯之、扎实推进“五个自觉”在广大民航年轻干部中践行见效。二要全面提升年轻干部能力素质,推动广大民航年轻干部切实在强化政治定力、增强能力本领、勇于改革创新、提升作风形象上下功夫,不断为民航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三要严格教学管理,严肃教风学风,确保培训取得预期成效。

  民航局相关司局、民航管理干部学院相关负责同志,本学期开班的第54期民航中青年管理干部调训班、第26期民航中青年财务业务骨干培训班、第7期民航中青年飞行运行业务骨干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学典礼。

附件:
分享到: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