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 - 新闻中心 - 民航要闻
马兵会见越南越捷航空股份公司副董事长阮清雄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4-04-09 20:40

  4月9日,中国民用航空局副局长马兵在京会见越南越捷航空股份公司副董事长阮清雄,双方就越捷航在华运营和中越民航市场发展等议题深入交换意见。

  马兵表示,中越文化相近,两国人民友谊源远流长,中方高度重视同越南发展民航关系。当前,中国民航整体恢复态势强劲,特别是在今年春运期间旅客运输量创历史新高。越捷航近年发展势头良好,中国民航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包括越捷航在内的各国航空公司在华经营发展。希望越捷航加强与中方公司务实合作,为构建中越命运共同体贡献民航力量,携手推动全球民航业安全可持续发展。

  阮清雄介绍了越捷航在华经营情况,并感谢中国民航局一直以来支持越捷航在华发展。他表示,越捷航高度重视中国市场,自2014年开通至华航班以来运行情况一直较好。下一步,越捷航希望进一步增加至华航线航班,愿不断增进同中国民航的交流合作,为两国人民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绿色的航空出行服务。

附件:
分享到: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