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 - 专题专栏
民航第一期中青年安全管理研修班学员学习讨论建设民航强国战略构想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15-09-23 10:26

  当地时间3月19日,在美国俄克拉荷马州FAA学院研修的中国民航第一期中青年安全管理研修班学员,利用课余时间学习讨论《建设民航强国的战略构想》。

  

  民航局《建设民航强国的战略构想》出台后,不仅激励了全行业员工,也鼓舞了在美国学习民航安全管理的中国民航第一期中青年安全管理研修班的25名学员。在班级临时党支部的组织下,3月19日中午,学员们在FAA学院学习了《建设民航强国的战略构想》,领会了建设民航强国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可能性和现实性、国际参照和国际借鉴、战略目标和战略方案、战略任务和战略步骤,以及保障措施和实施路径,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学员们认为,建设《民航强国的战略构想》描绘出了我国民用航空事业发展的宏伟蓝图,非常及时、必要,高瞻远瞩、切实实际,李家祥《中国民航人要为建设民航强国而努力奋斗》的重要讲话,吹响了民航系统建设民航强国的进军号,必将引领和激励全行业员工同心同德、砥砺奋进,将中国民航事业继续推向前进。学员们表示,一定要将学到的先进的民航安全管理理念和知识应用到我国民航安全管理实践,为中国民航的持续安全和建设民航强国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分享到:
相关推送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