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 - 专题专栏
陕西监管局圆满完成2017年春节航空运输保障任务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17-02-07 09:01

  为确保2017年春节期间陕西辖区航空运输市场安全有序,民航陕西监管局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认真执行领导带班制度,切实做到带班有责、带班负责、带班尽责。春节期间,监管局加强对重点岗位、重点环节、重点区域的现场巡查,加强对春节前、后两个高峰时期的现场保障监管,督促各单位积极做好极端天气和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工作,圆满完成了春节期间的各项航空运输保障任务。

  春节期间,民航陕西地区安全生产和现场运行秩序平稳有序,共安全保障航班起降5826架次,实现旅客吞吐量77.5万人次。其中,咸阳机场起降航班5540架次,运送旅客74.1万人次,货邮787吨,同比分别增长9.1%、16%和19.1%;榆林机场起降航班232架次,保障进出港旅客20536人次;延安机场起降航班54架次,保障进出港旅客5572人次;汉中机场起降航班80架次,保障进出港旅客8316人次。

分享到:
相关推送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