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 - 专题专栏
内蒙古地区春运保障工作稳步推进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17-02-13 09:52

  春运截止到2月8日,内蒙古地区累计完成运输起降14239架次,旅客吞吐量129.5万人,货邮吞吐量4858.8吨,分别比去年春运同期增长17.29%、22.50%、16.01%。民航内蒙古地区春运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严格落实民航局、管理局春运工作的各项部署和要求,抓好安全运行,保障航班正常,稳步做好春运各项工作。

  春运期间,各单位积极落实局方要求,细化运输服务保障流程,注重服务规范,提升服务标准,突出特殊旅客人文关怀,让旅客真正感受到航空运输服务的真心、贴心、暖心。民航人舍小家顾大家,奋战在服务保障第一线,涌现出多起好人好事,以真情服务人民群众春节出行的实际行动来践行“人民航空为人民”理念,确保了春运的顺利开展。呼和浩特机场公司于春运第一天(1月13日)联合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开展了“暖冬行动”志愿者活动,来自自治区人民医院的专家为志愿者们进行了现场医疗急救培训;此外,机场还在候机楼开展了春运普法宣传,让旅客简洁明了地认识禁运物品,更加清楚地了解不文明行为可能产生的相应法律后果。包头机场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净空保护宣传活动,通过微信、交通广播电台及候机楼的LED显示屏向市民宣传净空保护知识,同时对有燃放高空焰火活动的单位进行了提前关注和提醒。国航内蒙古公司在机上为过生日的旅客准备了鲜花并送上生日祝福等。各单位将真情服务落实到航空运输每个环节、每个细节,切实为旅客提供了安心、放心、舒心的乘机环境。

  春运保障已平稳过半并接近尾声,从运输保障情况来看,稳中有序、安全顺畅。各单位航班正常服务保障工作均能够按照预案执行。

分享到:
相关推送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