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 - 专题专栏
湖南监管局督导长沙机场服务质量重点攻坚专项行动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19-04-04 08:51

  近日,湖南监管局刘波副局长带队运输处前往长沙机场公司督导2019年服务质量重点攻坚专项行动方案落实推进情况。督导组一行走访一线多个部门及岗位,并与长沙机场工会主席(分管服务质量)、安全质量部、运控中心、智慧机场部等部门相关负责人的进行了全面座谈。

  督导过程中,湖南监管局与长沙机场公司就以下重点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一、无纸化乘机及自助值机的年度绩效目标及工作方案;二、行李全流程跟踪与RFID技术推广的计划;三、国际到达行李海关查验前移的试点;四、机坪管制移交的进度和困难;五、长沙机场运管委的下一阶段计划;六、长沙机场中转旅客的流程优化方案。七、其他内容。

  刘波指出:一是认可长沙机场重点攻坚专项行动方案的推进情况;二是监管局将在运管委建设、机坪管制移交等重点环节上给予支持;三是勉励长沙机场继续保持工作动能,发动员工群策群力积极性,加强跨单位的沟通协调,步步为营抓落实,圆满完成今年的重点攻坚专项行动任务。

分享到:
相关推送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