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 - 专题专栏
湖南监管局督促机场集团推进服务质量重点攻坚专项行动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19-05-09 15:57

  湖南监管局近期参加了湖南省机场管理集团积极推进“服务质量重点攻坚”专项行动专题会议,在会议上组织学习了民航局和中南局关于推进“无纸化”服务提质升级等相关文件,长沙机场和黄花机场分别汇报了专项行动进展情况,长沙机场介绍了“无纸化”提升方案,对推进专项行动提出了建议。

  为确保专项行动取得成效,该局对集团“服务质量重点攻坚”专项行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将专项行动的开展作为提升旅客的获得感、满意感和安全感的重要举措,作为品质取胜的重要抓手。二是重点攻关,各个突破“无纸化”服务是服务质量攻坚的重点,特别能反应服务品质的好坏,各单位要从旅客感受,流程设计、提高效率和保证安全等方面入手,加快推进无纸化服务。三是协同作战,整体联动,各单位要统筹起来,避免不必要的人力物力浪费,整体推进各项工作。

分享到:
相关推送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