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 - 专题专栏
吉林监管局组织推进“服务质量重点攻坚”行动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19-05-09 15:59

  为确保吉林辖区2019年“民航服务质量重点攻坚”专项行动有序推进、取得实效,继参加东北局召开的航班正常和服务质量工作视频会议后,吉林监管局立即在现场继续召开吉林辖区“民航服务质量重点攻坚”专项行动推进会。

  会上,吉林机场集团、南航吉林分公司、中航油吉林分公司及吉林空管分局对航班正常工作和“服务质量重点攻坚”工作准备情况和实施方案进行汇报,吉林监管局进一步明确2019年“服务质量重点攻坚”专项行动具体要求及其他运输相关工作,并组织各单位对已制定的“服务质量重点攻坚”专项行动推进表进行现场修改完善及汇总。

  会议对辖区推进“民航服务质量重点攻坚”专项行动和航班正常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认真贯彻落实“民航服务质量重点攻坚”专项行动,切实提升服务质量;二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三要加强组织领导,扎实部署,强化推进;四要加强民航服务工作“三基”建设和宣传引导;五要以高度一致的思想,团结协作,通力配合,打好今年的服务质量攻坚战。

分享到:
相关推送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