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 - 专题专栏
浙江局开展“民航服务质量重点攻坚”专项行动中期总结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19-07-30 09:08

  根据民航上级有关2019年“民航服务质量重点攻坚”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浙江监管局于近日对辖区单位专项行动推进情况认真开展了阶段性专项督查。监管局严格按照民航局统一下发的《2019 年“民航服务质量重点攻坚”专项行动任务分解表》要求,对辖区单位全面提升航班正常管理水平、持之以恒解决民航服务难题、全面落实九项便民服务举措等方面进行深入细致地检查。从专项督查情况来看,各单位在巩固前期专项行动成果的基础上,扎实有序开展专项行动,成立了领导小组,制定了工作方案,细化责任分工,措施更加具体,落实更加到位,各项任务稳步推进,成效显著。

  监管局下半年将继续严格落实民航上级有关专项行动工作要求,认真履行监管职能,实施精细化管控,针对中期总结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单位加快推进实施,确保实施进度不滞后,任务质量不打折。同时,监管局还将围绕群众关切的行李全流程跟踪系统建设、机上WIFI建设等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持续跟踪,稳步推进辖区服务质量体系建设,切实增进旅客对民航服务的获得感和认同感。

分享到:
相关推送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