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 - 专题专栏
广西监管局检查中小机场“服务质量攻坚”专项行动工作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19-07-30 09:09

  根据民航局和管理局关于“服务质量攻坚”专项行动的工作要求,结合SES系统临时事项库检查计划,近日广西监管局对北海、柳州、百色、梧州和河池等辖区中小机场开展专项行动工作检查。一是检查各机场提升航班正常管理水平工作,重点查看了信息和资源共享、新技术应用等方面内容;二是对各机场解决民航服务难题方面工作进行检查,重点检查了服务质量闭环管理、手册管理、超限行李卡控和信息告知等环节;三是对各机场投诉处理能力进行检查,重点检查了投诉平台对接和投诉处理时限等方面的内容。经查,各机场能很好地按照局方要求完成专项行动第一阶段的工作要求,在解决民航服务难题和投诉处理工作方面进展顺利,但仍存在航班正常管理工作方面新技术应用不充分、信息和资源共享不充分等问题。

  下一步,该局将按照民航局和管理局工作要求,督促辖区中小机场整改专项行动第一阶段发现的问题,并积极做好第二阶段工作,进一步提升辖区服务质量整体水平。

分享到:
相关推送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