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 - 专题专栏
吉林监管局持续推进落实九项便民服务举措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19-07-30 09:1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民航局关于开展“民航服务质量重点攻坚”专项行动的要求,确保全面落实“九项便民服务举措”,近日,吉林监管局对长春机场服务工作开展有针对性的重点督查。

  督查组对自助值机手续办理、协助办理的工作人员在岗在位、办理自助值机旅客的数量占比,是否对旅客加强引导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对机场餐饮服务工作进行了走访。机场各部门能够认真落实民航局关于“民航服务质量重点攻坚”专项行动的相关要求,扎实开展“民航服务质量重点攻坚”专项行动,在大力推进自助式服务方面,长春机场制定了自助引导工作流程和服务规范,在出港大厅设立了服务大使引导旅客自助值机,并在T2航站楼新增4台自助值机设备。在持续改进机场餐饮服务方面,长春机场建立了“同城同质同价”实施方案,明确了“三同”监督职责,9家店面实现“同城同质同价”承诺挂牌,并保证货品充足。

  下一步,吉林监管局将继续按照民航局相关要求,持续推进吉林地区“九项便民服务举措”,争取年底之前全面落实。

分享到:
相关推送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