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 - 专题专栏
关于表彰2013年度“安康杯”竞赛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15-11-26 10:49

  民航各地区管理局,各航空运输、服务保障公司,各运输机场,局属各单位:

  2013年,中华全国总工会、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在全国企事业单位组织开展了以“弘扬企业安全文化,加强班组安全管理”为主题的“安康杯”竞赛活动。民航系统各单位积极组织、踊跃参加,共有228个与航空安全直接有关的单位、19263个班组、374147名职工参加了民航“安康杯”竞赛活动。各参赛单位紧紧围绕“安康杯”竞赛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竞赛活动,取得了优异成绩,为民航持续安全、科学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为表彰2013年度“安康杯”竞赛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集体和个人,经各单位推荐、民航局审核,报请中华全国总工会、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授予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工程技术分公司等45个单位“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荣誉称号,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飞行部金龙、朱炯波、谢清义机组等27个集体“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班组”荣誉称号,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工会等2个集体“全国安康杯竞赛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黄晓静等6名同志“全国安康杯竞赛优秀组织者”荣誉称号,云南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安康杯示范单位”荣誉称号,四川航空集团公司总经理李海鹰同志“安康企业家”荣誉称号。

  经各单位推荐,民航局研究决定,授予广州民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11个单位“民航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荣誉称号,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客舱服务部空防与客舱安全管理项目单位等22个集体“民航安康杯竞赛优胜班组”荣誉称号,王路华等32名同志“民航安康杯竞赛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希望获得荣誉称号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希望民航各单位及广大职工向先进集体和个人学习,坚持科学发展、安全发展,以“安康杯”竞赛活动为载体,积极实施群众性“安康工程”,全面推进现代化安全生产管理,加强企业安全文化建设,重视职工安全健康培训教育,加强班组安全建设和管理,广泛开展企业、车间、班组“安康杯”竞赛活动,组织动员广大职工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为建设民航强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附件:2013年度全国“安康杯”竞赛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中国民用航空局

  2014年6月20日

分享到:
相关推送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