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 - 专题专栏
西藏区局蓝鹰班组获“安康杯”竞赛优胜班组称号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16-12-16 08:34

  近日,西藏区局特种车辆运行部维修管理室“蓝鹰”班组荣获中华全国总工会和国家安全管理监督管理总局联合授予的2015年度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班组荣誉称号。

  一直以来,“蓝鹰”班组紧紧围绕特车的安全服务效率工作,积极发挥“安康杯”劳动竞赛活动在安全生产中的强有力影响,坚持开展“岗位技能比武”“今天我是安全员”“安全知识竞赛”等形式多样、贴近需要的竞赛活动,推进班组安全文化建设,不断巩固班组全员安全意识、职业素养和岗位技能,努力提升班组各方面建设水平,积极争创“五好班组”和“三优班组”,各项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得到了各级一致好评。

  因工作突出,“蓝鹰”班组所在的维修管理室还荣获了西藏自治区2015年度“工人先锋号”称号。

分享到:
相关推送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