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 - 专题专栏
华北空管局第一届“安康杯”岗位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18-06-01 10:58

  为了大力弘扬和践行当代民航精神、工匠精神,落实“四强空管”要求,着力推进华北空管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5月29日,华北空管局隆重召开第一届“安康杯”岗位技能表彰会。局长文学正、党委书记许超前等局领导参会并为51名获奖选手和14个获奖团体颁发了证书和奖杯。大赛共计管制、情报、通导监、气象14个主要专业(岗位)参赛,覆盖了全局1496名职工参加预赛,很好地贯彻了大赛全员比武、共同进步的宗旨,并从组织、机制、出题、审阅、评分等各个环节都高标准、严要求,有的专业还委托设备厂家、高校出题,竞赛模式看齐国家级大赛。

  文学正指出,本次大赛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希望各部门和各级领导营造氛围、搭建平台、创造条件,大力推进我局职业技能工作。希望获奖职工和广大干部职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空管岗位,为建设“四强空管”贡献力量,为实现民航强国梦努力奋斗!

  许超前强调,各单位要强化工作作风建设,积极行动起来,要尽早安排、尽快落实,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勤奋求实,开拓创新。在雷雨季节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着力抓好安全生产,把技能大赛的良好成绩转化为安全生产每一道工序的有效落实,集中精力保障安全顺畅运行,为推动安全高效的华北空管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
相关推送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