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 - 专题专栏
重庆监管局指导华夏航“安康杯”安全知识竞赛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18-06-26 08:45

  为大力弘扬当代民航安全风貌,扎实开展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华夏航空近期开展了公司第五届“安康杯”安全知识竞赛。民航重庆监管局庞海东局长、航安办张劲松主任作为评委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对大赛进行了指导。华夏航空以公司147个基层班组为竞赛单元进行海选,历时38天初赛、复赛选拔,最终评选出14个优胜班组进入决赛。本次活动设计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逆袭题等多环节的激烈角逐;内容涉及安全生产法、民航法规和公司安全运行手册程序、消防知识、应急知识、劳动者保护等方面;展现了员工扎实的理论知识和团队协作能力,促进了公司安全文化建设。

  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民航重庆地区各企事业单位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宣讲、咨询日和警示周等活动。

分享到:
相关推送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