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 - 专题专栏
西南空管局顺利举办全向信标/测距仪高级技术培训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18-08-30 09:21

  8月23日至25日,由西南空管局主办、天津七六四通信导航技术有限公司协办的2018年“安康杯”通导岗位职业技能竞赛全向信标/测距仪竞赛在天津顺利举行。经过提前两周的集中培训及理论考核、实操考核的多重角逐,来自云南空管分局、技保中心和贵州空管分局共四名选手获得了一、二、三等奖。

  全向信标/测距仪高级技术培训共分为两个部分:理论部分邀请中国民航大学倪育德教授授课,实操部分则由天津七六四通信导航技术有限公司按西南空管局需求定制,并提供技能考核操作平台。竞赛裁判组由天津七六四通信导航技术有限公司和西南空管局导航专家共同组建。裁判组和竞赛保障组精心筹备,确保了竞赛组织规范严密,考核成绩真实有效。

  本次雷达岗位竞赛是西南空管局2018年“安康杯”通导岗位职业技能竞赛七个竞赛科目中的第三场竞赛,西南空管局将继续按计划开展其他科目高级技术培训和技能竞赛,落实“四强空管”建设部署,持续提升通导岗位资质能力水平。

分享到:
相关推送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