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 - 专题专栏
湖北监管局督导武汉天河机场消防“安康杯”业务大比武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18-10-10 09:31

  为进一步提高民用机场消防保障能力,检验消防日常训练质量,进一步强化“三基”建设,近日,湖北监管局现场指导武汉天河机场消防救护支队开展了“安康杯”业务技能大比武活动。

  此次业务技能比武由武汉天河机场消防救护支队参照即将开展的湖北地区支线机场消防技能竞赛的科目及程序进行,六支参赛队伍分别参加理论考试、单人攀登6米拉梯、水袋更换操、综合接力操、单车登机搜救操等五个竞赛项目,评出单项奖、个人全能奖、团体奖等奖项。此次业务大比武充分体现出武汉天河机场消防救护支队日常管理、队伍训练的专业水平及精神风貌。

  湖北监管局对此次竞赛活动充分肯定,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通过此次竞赛活动,充分梳理竞赛的筹备组织及竞赛过程中的经验做法,发现不足,为下一步支线机场消防竞赛的组织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二是要对竞赛活动进行充分的总结,对个参赛队在竞赛过程中的特点和优点,互相交流借鉴,提升消防队伍整体水平;三是持续开展此类活动,通过多练、多比、多演,进一步落实打造忠诚担当过硬安保队伍的新要求。

分享到:
相关推送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