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 - 专题专栏
贵州监管局完成FSOP年度监察绩效评估分析工作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16-01-20 13:59
  为更好的开展2016年FSOP系统监察工作,确保监察效能的持续有效提升,2015年12月28日,民航贵州监管局对2015年度的FSOP监察绩效进行了评估分析,并在FSOP系统中提交了分析评估报告和2016年持续监察计划。
  监管局通过FSOP系统获取辖区相关监察数据,实施数据统计,利用归因法和回归分析法对FSOP相关EPI和SOI监察数据进行分析,评估计划制定与实施情况的匹配度,统计问题分布情况及其原因,找出辖区各单位存在的共性或突出问题,同时,对完成FSOP系统工作表现优秀的处室和监察员予以统计上报。
  通过FSOP监察绩效的评估分析工作,准确分析了判断被监管单位的安全状况,并根据监管职责和历史监察绩效有针对性的制定了2016年监察计划,为安全飞行进一步夯实基础。
分享到:
相关推送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