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 - 专题专栏
上海监管局举办FSOP运行规范审定系统专题培训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16-01-20 13:59
  为加快推进上海地区121部运输航空公司和135部运营人电子版《运行规范》的启用,统一规范后续的修订、审批工作,8月10日-12日,上海监管局举办辖区内飞行标准监管系统(FSOP)子系统之一的“运行规范审定系统”专题培训,邀请民航信息中心专家介绍审定系统及其使用,对重点常用条款进行详细讲解。华东局飞标处、航务处、维修处领导,上海监管局全体飞行标准类监察员以及东航、上航、春秋航、吉祥航、中货航、扬子江快运、金鹿公务航空、东方公务航空、星联商务航空等9家辖区内公司的运行管理部门负责人和审定工作主管、主办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进一步认识到电子化审定系统的高效与便捷,各公司均表示要尽快尽早完成审批前期的准备工作,为下一阶段的全面推行《运行规范》的电子审批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分享到:
相关推送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