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 - 专题专栏
四川监管局使用FSOP实施运输航空安全隐患整改闭环管理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16-01-20 13:59
  近日,四川监管局按照民航局关于在FSOP中进行运输航空公司安全隐患后续整改措施跟踪管理的要求,对前期辖区检查发现的问题的整改完成情况和整改方案的合理性进行了逐项审核,并在FSOP系统中完成了记录和闭环管理。
  民航局通过在FSOP审定监察系统“数据收集”模块中新增特定检查单(SOI),将前期发现的问题作为检查单的项目逐条列出,并要求主任监察员逐条录入整改情况。四川监管局分管各运输航空公司主任监察员一方面督促公司按时提交整改措施,另一方面加强措施报告的审核,并与公司充分沟通,将合理整改措施录入FSOP进行管控。
  下一步,四川监管局将严格按照民航局要求,充分利用FSOP的“分析评估”模块,对隐患整改措施进行分析评估,研究决定是否需要进一步采取改进措施,完成隐患整改监管工作的闭环管理。
分享到:
相关推送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