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 - 专题专栏
深圳监管局利用FSOP平台做好维修系统适航监察工作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16-01-20 13:59
  深圳监管局在2015年认真贯彻总局FSOP工作会议精神,总结FSOP系统使用经验,截至11月底,按计划完成121运输航空公司FSOP维修监察项目246项工作。
  该局适航主任监察员注重将EPI检查单条目与营运人维修工程管理等实际情况逐一对照检查,积极发现问题、堵塞漏洞,督促营运人不断提升维修工程管理水平。监察员运用SOI检查单对辖区内外多家营运人开展停机坪检查,有效促进营运人提高航线维护水平。同时,该局在本年度还利用FSOP平台,完成辖区14家145维修单位的年检及17项新增能力审查工作。监察员利用FSOP更好的完成了工作记录、问题录入、整改评估等一系列工作,达到良好的闭环监管效果,进一步提高了监管效能。后续监察员将使用FSOP平台的绩效分析功能,利用所收集的数据做好2015年度FSOP适航检查工作总结分析,深入查找被监管单位存在的问题和风险,推动各维修系统稳步提升维修质量和工程管理能力。
分享到:
相关推送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