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 - 专题专栏
天津监管局使用FSOP系统监察飞行签派员训练情况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16-01-20 14:02
  按照民航局对全面使用飞行标准监督管理系统(FSOP)审定监察系统的通知要求,2013年1月,天津监管局使用FSOP系统分别对辖区内天津航空、奥凯航空、厦航天津分公司等单位开展了飞行签派员训练监察工作。
  为切实发挥FSOP系统的监管效能,天津监管局组织监察员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前准备工作。一是在前期专项培训的基础上,认真领会FOSP系统监察理念,进一步提高对FSOP系统构型的认识,提升了监察员的系统操作能力;二是根据监察员的角色分工,明确各自职责,理顺监察工作流程;三是对FSOP检查单进行了针对性学习,将检查项目与规章要求逐条进行比对分析,确定监管重点,做好检查前准备工作。
  本次检查的内容主要包括飞行签派员人员资质、训练内容以及训练记录等方面的符合性。检查后,监察员将相关信息录入FOSP工作系统,并向公司P进行了信息反馈。
分享到:
相关推送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