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 - 专题专栏
湖北监管局开展FSOP系统知识学习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16-01-20 14:02
  为更好地理解和熟悉FSOP系统的运行和使用,近日,湖北监管局在全局范围内进行了FSOP系统学习活动。FSOP系统是民航局飞标司参考国际民航的先进经验研发的飞行标准监察系统,该系统的推广与使用旨在提高航空器运营人安全水平、更新民航安全监管理念和方法、强化规章执行的标准化、推进电子化办公和提高政府工作效率,是民航重大建设项目。该项目推广应用将增强我国飞行标准监督能力,促使中国民航安全监管上一个新台阶。
  湖北监管局在学习活动中,从FSOP的发展背景入手,介绍了FSOP设计的核心理念和各主要系统的构成及运行原理,同时着重介绍了FSOP系统的核心审定监察系统的各个模块工作原理,并对监管局在2013年度运用FSOP系统进行监察的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本次学习使湖北监管局全体人员进一步了解并认识FSOP系统,为FSOP系统更好地在湖北辖区推广和运用起到了良好促进作用。
分享到:
相关推送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