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 - 专题专栏
辽宁监管局应用FSOP对航空公司SOC进行专项监察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16-01-20 14:02
  FSOP系统是民航局飞标司于2013年度推行的对121部运输航空公司进行监察的新系统。根据辽宁监管局航务处2013年度监察计划,辽宁监管局航务处于2013年2月分多次对南航北方分公司SOC进行性能监察。
  此次监察是辽宁监管局首次应用FSOP系统对航空公司性能方面的监察,监察量比较大,对数据的要求比较高,涉及公司运行控制、性能等部门,故辽宁监管局航务处在监察前对现场监察内容进行了分工,力求高标准、高效率的完成此次监察。监察过程中,航务处监察员采取与签派人员谈话、观察飞行计划制作过程、查看飞行性能表和飞行记录等多种方式全面的对飞行性能进行监察,现场提出了疑问和相关的建议。监察结果令人满意。
  辽宁监管局航务处将依托FSOP系统的强大功能,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加强监察力度,提高监管效能,不断提高辖区航务安全工作水平。
分享到:
相关推送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