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 - 专题专栏
四川监管局使用FSOP完成对九黄工技公司的维修单位联合审查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16-01-20 14:02
  根据民航局飞标司年度监察大纲要求和西南管理局的统一部署,四川监管局于近期完成了对四川九寨黄龙航空工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的维修单位联合审查。
  此次检查中,四川监管局创新方式,以“保证审查质量、加强培训、统一标准、增进交流”为目的,采用联合检查的方式,西南管理局、云南监管局、重庆监管局、贵州监管局和四川监管局适航监察员组成检查组开展检查工作。检查组首次采用FSOP中的维修单位审定监管系统,完成了对维修单位手册、厂房设施、工具设备器材、人员、质量系统、维修记录、培训等方面的全面检查。检查中,检查组对照FSOP系统内容逐条开展,并进行了深入探讨。最后,各监察员分享了西南地区其他支线机场安全管理的有效经验,并与九黄工技公司进行了深入交流。
  四川监管局将认真总结本次联合审查工作经验,督促九黄工技公司进一步提高维修管理水平,保障九黄机场运行持续平稳、安全。
分享到:
相关推送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