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 - 专题专栏
中南局积极开展飞行标准监督管理系统试点培训工作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16-01-20 14:02
  根据民航飞行标准监督管理系统(以下简称FSOP)建设工作计划,6月14—15日,民航局飞标司委托民航管理干部学院飞行标准系选派教员,在中南局进行了FSOP试点培训工作。
  培训中,飞标司运输处蒋睿、朱涛副处长及FSOP工作组成员分别对FSOP原理与功能概述、数据收集功能介绍、数据报告功能介绍、试点检查单的使用情况进行了讲述。
  中南管理局梁世杰副局长参加了培训,并在授课前讲话,他指出,FSOP系统是民航局飞标司参考国际民航的先进经验研发的飞行标准监察系统,对我国民航飞行标准监督检查的工作方式、工作效率将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它的推广应用将使中国民航的安全监管上一个新的台阶。中南管理局相关部门要加强组织协调,组织广东监管局进行行政检查工作单的试点工作,为FSOP的全面推广应用积累经验,提供参考。
  中南管理局、广东监管局飞行标准部门运行、维修、航务、航卫、外航和客舱专业监察员及南航主任监察员,南航运标、航安部门人员共50多人参加此次培训。
分享到:
相关推送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